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哪里可以查到自己有没有网贷 查到有网贷怎么办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都是有一定的需求的。特别是网贷,由于网贷的申请条件是要比银行的贷款简单,并且额度也不算低,因此比较受人欢迎。那么,下面来看下在哪里可以查到自己有没有网贷?

    要查自己有没有网贷记录,客户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上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一般贷款都会在征信上留下相关记录。不过由于部分网贷平台并未接入央行征信,所以借贷记录可能不会上报征信,而是报送大数据。对此,客户还可以去第三方数据平台上查询大数据。根据征信和大数据里的信息就可以得知自己是否有网贷了。

    此外,如果查询发现有自己不知道的网贷,可以联系贷款平台客服进行咨询,问清楚自己究竟是何时办理的。如果确认自己并没有借过,那就要小心可能是个人信息泄露,然后被他人冒名贷款了。对此,客户可以同贷款平台说明借贷非本人所为,要求立即终止借贷关系,以及联系人民银行进行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