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驾游阿姨苏敏收入 网红苏敏丈夫现在真实状况披露

    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想通过自驾游来放松一下心情。最近有一位58岁的阿姨苏敏火了,因为与丈夫关系不好,有2年前就选择了自驾游。令人好奇的是,自驾游阿姨苏敏收入有多少?此外,苏敏丈夫现在真实状况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苏敏自驾游
    苏敏自驾游

    在自驾游的两年时间里,苏敏的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在自驾游期间,她还用手机记录下自己到过的地方与网友分享,随着网络的爆火,苏敏成为了一名网红,拥有上百万粉丝。根据了解,阿姨苏敏已经退休,退休金每月有3000元,此外,在网上抖音等平台也有不少的收入。可以说她实现了财富自由,成为不少人向往的生活。

    在外面游玩2年后,回家探望一下母亲,没想到丈夫看到她劈头就问:“你还知道回来呢?混不下去了是不是啊?”从中可以知道,丈夫是十分讨厌苏敏的。如今苏敏准备再出发,不管与丈夫的事情最终怎么解决,都不影响苏敏对自己余生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