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关掉了是怎么回事 和这几个原因有关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平台进行支付,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花呗消费的,但是花呗也会有被关闭的时候,那么花呗被关掉了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出现逾期行为。部分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时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行为,而花呗是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比较看重用户的个人信用情况。若是用户的个人信用存在逾期不良记录,那么很可能会出现花呗账户被关闭的情况;

    2、使用花呗频率低。部分用户在开通花呗后,很少使用花呗,或者从来不使用花呗,此时系统就会认为用户对花呗额度的需求较低,从而会采取措施将花呗额度收回,从而将其发放给更有需要的用户,以避免出现资源浪费的情况;

    3、花呗套现。花呗是支付宝里一款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产品,提供给大家的额度是消费额度,用户只能使用花呗额度消费使用,不能使用花呗额度提现。但部分用户为了享受花呗的免息期服务,可能会使用花呗进行套现,一旦支付宝系统发现用户存在套现行为,那么就会对其账户采取风控措施;

    4、账户风险。部分用户经常更换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或者经常更换设备登录,如此一来,这样的账户就会被视为风险账户。此时,为了保障用户账户安全,系统就会暂时将用户的支付宝账户冻结,从而导致花呗被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