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看完分析你就知道了

    如今大家在购买汽车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多种购买方式的,最常见的全款购买、分期购买还有免息贷款买车等等。不过,大家知道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首先在贷款方面的手续费2000块钱左右,这个费用几乎在各各4S店都是有的,而且价格在普遍都在1500--3000之间吧,这笔钱肯定是不能少的。再就是贷款买车以后,第一年的车保险一般都是在4S店做的。

    这个方面几乎就是强制性的了,否则人家4S店就不会卖给你车了。一般都是会强制让你购买盗抢险的。之前因为买过一辆车了,所以对保险这方面也是有了大概的了解和认识的,因为在第一辆车的时候就没买过这个盗抢险的。

    所以知道这个险几乎是用不到的,所以就一直没有买,但是在第二辆车买保险时候,4S就提出买这个保险才可以做贷款,银行要求必须买盗抢险,所以在这个项目的保险上又多花了一千多块钱。而且现在一般的购车贷款手续费几乎就只有4个点左右吧。

    但是也有很多4S店会将手续费整体提高到7-8个点左右,而一般多出来的这部分呢大多数都是销售顾问的提成了。而且很多的时候贷款利息是很高的,如归4S店再收取的手续费高的话就会引起消费者憎恶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就会多出一项服务费。

    从而再变相的让消费者腰包买单,所以当大家买车时候,特别是想要贷款买车的朋友,一定要看清楚两个费用,首先一个是手续费呢,还有一个就是服务费了。如果说购车的手续费很低,而且还没有别的什么其他的收费项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