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回归在哪里看他的直播 淘宝直播一哥地位会被取代吗

    李佳琦回来了,今天(9月19日)19时进行直播。之前,李佳琦因为一些原因停播,观众已经很久没看到他直播了。那么,离开这么久,李佳琦的淘宝直播一哥地位会被取代吗?还有,这次李佳琦回归在哪里看他的直播呢?答案在下文揭晓。

    李佳琦直播
    李佳琦直播

    9月20日晚间7点一刻左右,消失109天的李佳琦在淘宝直播间重新开始直播。截至发稿,直播间观看人数已经超过310万,直播间主页粉丝量达到6424.5万。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参与此次直播的品牌有欧莱雅、安踏、碧浪等,涵盖日用、化妆品等品类。

    “消失”109天后,李佳琦突然低调回归直播间,确实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和惊喜。此次,李佳琦回归虽然低调,但是人气却并不弱,短短不到半小时,几百万人气,大有王者归来的气势。可见在很多网友和粉丝心中,对于李佳琦还是非常认可的。

    时代制造了多少神话,就同时制造了多少幻觉,不是每个人都能在风口上飞起来。全国MCN机构达两万八千多家,然而大规模的集中培养,也难以“复制”更多李佳琦。不过,李佳琦总有一天会被取代,毕竟江山代有才人出,这是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