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闹剧什么时候结束 人类还能回到新冠以前吗

    有人说,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对此你怎么看呢?不管疫情是天灾还是人祸,我们只希望尽快结束疫情。新型肺炎疫情持续三年了,究竟疫情闹剧什么时候结束?大家认为,人类还能回到新冠以前吗?一起分析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分析,疫情2022年结束的可能性不大。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新冠病毒仍有继续变异的风险,但通过对疫苗和特效药的研究,科学家相信两年内新冠疫情会得到很好的控制,新冠疫情最有可能在2023-2024年结束

    对于“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这个问题,以黄建平教授为首的医学团队曾在某项期刊上做出评述文章,对当下疫情的流行趋势进行了预测。他们表示,新冠肺炎大概率会在2023年11月份结束,而相关的评测依据就是全球疫情预测系统,它凝聚了上百位科研院士的心血,据说监测准确率高达90%。

    我们相信,疫情总会有一天结束的。疫情肯定会过去,人们也会恢复之前的生活,但还要多久不明确。可能3年5年,也可能8-10年,悲观的话20年往上也有可能。不管怎样都好,现在疫情还未结束,还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