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40岁编剧潜规则女学生15年威逼利诱受害人超百 众星谴责

    禽兽再现!曝40岁编剧潜规则女学生15年威逼利诱受害人超百,众星发文谴责。那么,这个编剧是谁呢?他就是杜英哲。网上爆料称,杜英哲多年来威逼利诱不少女学生,做出潜规则的行为,非常可恶。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潜规则
    潜规则

    9月份,娱乐圈迎来了史上最大的“地震”。继北电导演赵韦弦骚扰女大学生后,又有女大学生勇敢站了出来,实名举报知名编剧杜英哲(后称老杜),潜规则女大学生,细节让人咋舌。

    这一位网友透露,老杜在这个行业浸淫超过了15年,她接触过的女大学生不知凡几,数不胜数。而落入他手,被他睡过的女大学生,超过100人。没想到在朗朗乾坤,还有这样的社会败类,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如果网友的爆料是真,那么这一位老杜,也实在是太出位了。

    在老杜的事情被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也引起了圈内不少明星的声援。比如李佳航等等明星,也提醒所有的家长,培训机构鱼龙混杂,好人不多,坏人不少,还希望所有的家长檫亮眼睛。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潜规则和性骚扰,以及威逼受害者,这都是违法行为,必须严惩。现在众星谴责杜英哲,引起了社会较大关注,若然还不能将禽兽惩治于法,实在天理难容。当然,事件真相仍需要调查确认,最终还是要实质证据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