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贷款买房吗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现在有很多人在缴纳公积金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外地缴纳,因此很多人都是在外地工作的。不过,大家知道异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贷款买房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在外省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是可以在本省用来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具体以买房当地政策为准)。

    客户只要向缴存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异地贷款申请,让工作人员帮忙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再带上身份证、户口本、个人资金收入材料、购房合同、《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等资料到办理贷款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申请即可

    在把资料提交给工作人员之后,工作人员就会对资料进行审核,而缴存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会对客户的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待审核通过后,办理贷款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中心就会为客户办理贷款手续,发放贷款给客户。之后客户按合同约定按时还款就行,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协同办理贷款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中心督促客户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