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突然没了额度怎么回事 从这些方面找答案

    想在度小满上借钱需要先拿到额度才能借钱,虽然额度是系统授信的,但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有。很多用户的度小满账户突然失去了额度,那么度小满突然没了额度怎么回事?度小满突然没了额度怎么回事。

    度小满突然没了额度原因有多种,像借款人用户使用情况、资信条件,以及度小满额度使用情况等都是参考因素:

    1、账户使用情况:借款人经常在度小满APP上修改个人信息,或者是换新设备登录等,导致借款人账户被系统判定存在风险,度小满金融为了保障资金安全,就可能会收回借款人度小满额度。

    2、借款人资信条件:度小满授信后系统会不定期综合借款人资信条件等进行评估,像要是借款人存在违约行为,或者是个人信用不良,存在较大负债等,让评分降低了不符合授信要求,也是会收回额度的。

    3、度小满额度情况:借款人把度小满金融额度借光了,并且没有结清其中一笔借款,虽然有按期还款,可是额度还是不会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