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电20导演赵韦弦哪里人?父母出生年月日照片等引关注

    近日,有网友爆料北电20导演赵韦弦性骚扰女生,其本人因此上了微博热搜。一时间,外界对赵韦弦个人简历、照片等颇为关注。不少人好奇,他是哪里人?父母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赵韦弦哪里人
    赵韦弦事件

    梳理发现,赵韦弦被举报存在以下问题:1、以“软件测试”为由向近200人(大多数为女生)借ICloud、网盘账号后私自查看并下载对方私密照片,被发现后又编出第三人并甩锅给对方。2、19-21年期间约20余名女生到家中,以“作业拍摄”为名要求女生穿泳装、超短裤等录视频,录制女生“沉重的喘息声”,并以拍摄为由半夜骚扰女生要对方拍裸照。目前,赵韦弦及北电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赵韦弦,籍贯及出生年月日不详,毕业于人大附中,后考入北电表演系,曾凭借微电影《野草》在大学生国际影像节中获奖。有传闻称,他家庭背景很好,但关于其父母等资料,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