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人死亡事件属于什么交通事故 贵州车祸死亡能赔多少钱

    其实,全国每天都在发生交通事故,虽然阻止不了车祸的发生,但小编也提醒各位,驾驶机动车应要注意安全,不要酒驾、疲劳驾驶等等;那么就有人想要知道,27人死亡事件属于什么交通事故?车祸死亡赔偿标准是怎么样的?

    贵州交通事故
    贵州交通事故

    据了解,如果发生27人以上的交通事故,那么也是属于重大交通事故了;因为特大事故是指一次造成死亡3人以上,或者重伤11人以上,或者死亡1人,同时重伤8人以上,或者死亡2人,同时重伤5人以上,或者财产损失6万元以上的事故。

    另外,发生交通事故贵州赔偿标准是这样的,死亡赔偿金=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人均收入×20年;住院伙食补助费=当地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出差伙食补助标准等等,但具体是可以获赔多少钱,也要看实际情况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