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担保人会影响后期自己贷款吗 具体影响有两个方面

    现在很多的购房者都是通过申请房贷来贷款买房的。不过,贷款买房除了需要满足房贷的条件外,还需要提供担保人来担保。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房贷担保人会影响后期自己贷款吗?

    一般情况下,用户一旦成为房贷担保人是会影响到后期自己贷款的。一方面,担保记录是会出现在用户的征信报告上的,给他人做担保的情况下,在担保的贷款没有还清之前,会直接导致个人名下增加一笔贷款,从而增加个人的资产负债率。

    其中,具体情况是,若是之后用户需要办理贷款,银行是会将用户担保的这笔贷款作为用户的负债考虑进去的,从而影响到贷款的审批额度以及审批成功的可能性。另一方面,用户担保的贷款,一旦借款人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担保需要承担相应的还款责任,担保人也无法还款的情况下,担保人也会要面临逾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