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菲电气主要业务是做什么的?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博菲电气全称是浙江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不少投资者好奇,博菲电气主要业务是做什么的?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博菲电气是做什么的
    博菲电气申购

    据公司公告,博菲电气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19.77元/股,对应的发行人202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2.99倍,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本次发行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T日)9:15-11:30、13:00-15:00。有观点认为,短线给予博菲电气30亿左右估值,发行市值比较低,建议积极申购。对此,你怎么看呢?

    资料显示,博菲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机、发电机、变压器用电气绝缘材料等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列入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公司现有浙江海宁、湖南株洲两大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