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以下几点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不仅可以贷款买房,只要满足条件也能够提取出来的,用户提取用于房屋装修或者进行住房翻修重建都可以,那么公积金提取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来看分析。

    1、材料不全,提取租房公积金是需要相关材料的,主要有住房公积金联名卡、身份证等材料,不同目的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也不同,若准备不全,或材料不真实的话,就会提取不通过。

    2、不符合提取条件,提取住房公积金要符合相关条件才能成功提取,若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但未终止劳动关系的话,就会提取不通过。

    3、有可能是转入个人银行账户失败了,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管理部人员操作失误或者用户个人原因导致失败。或者管理部人员操作失误,由操作的管理人员写书面原因,管理部业务主管审核签字后,就可以进行修改。

    4、通过单位账户转付失败的,这种情况一般是指用户已办理了通过单位银行账户转付给个人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可是单位的银行账户并没有收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来的账款。遇到这种情况时,账款失败的信息会被工作人员录入系统,经过管理部核实原因后进行修改,会计处将为用户重新办理划款。

    5、用户个人原因导致失败,由用户个人写明原因,管理部业务主管审核签字后,可以进行修改,修改原因可以填写为变更个人信息或个人储蓄账户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