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被舅舅扔下楼 两人没有矛盾原因曝光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发生一件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女童被舅舅扔下楼,幸好捡回了一条命,但受伤很严重。相信大家都在质疑,女童为什么会被舅舅扔下楼的?具体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童住院
    女童住院

    9月12日,家住哈尔滨市阿城区祥泰小区的10岁女童小晨宇,被患有精神类疾病的亲舅舅从5楼家中突然抛下。家人说,平时小晨宇和舅舅并没有矛盾,可能是舅舅疾病突发,失手把她扔了下去。小晨宇从大约15米的高空摔下来,受伤严重。头颅脏器损伤、重度贫血、多发骨折,每一样都是致命伤。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小晨宇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最明显的就是意识有所恢复,可以自主进食。随着孩子病情好转,父母的愁容也舒展了很多。经过媒体的报道,很多人选择捐款帮助这个小女孩,希望她能够赶紧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