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想让中国强大吗 普京最近对中国的看法是怎样

    其实,只要中国继续发展强大,那么对于多国来说,仍然还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中国强大发展,部分国家也会得到一定的好处。只不过,俄罗斯也是数一数二的强大国家,那么想要让中国强大吗?普京对中国态度看法是怎么样的?

    俄罗斯经济
    俄罗斯经济

    首先告诉大家,美国是最不想让中国继续强大的,因为中国继续强大会威胁到美国在全球的地位;但俄罗斯希望中国更加强大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我国综合国力尤其是军事实力的进一步增强,可以使得俄罗斯在欧洲方向的压力减小许多。

    另外,普京对待中国一直持友好和肯定态度,对中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秉持的公正客观的立场表示赞赏。疫情爆发以来,普京领导的俄罗斯多次公开感谢中国的援助,并赞扬两国“伙伴关系确实出色”。所以一直以来,两国关系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