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贷是有车就能够申请吗 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

    所谓的车抵贷,就是汽车抵押贷款,很多银行和贷款机构都可以申请车抵贷,有的人认为车抵贷是有车就能申请,那么车抵贷是有车就能够申请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抵贷并不是有车就能够申请,还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客户的征信良好。如果客户的征信报告有污点,那么就算是客户有车辆能够抵押,平台也会认为客户存在信用风险不会下款。

    2、抵押的车辆需要符合要求。比如说抵押车辆的车龄不能超过10年,公里数不能超过15万公里等等。如果车龄较长那么车辆的市场价值就会大幅缩水,在这种情况下平台也不会下款。

    3、车辆的产权明晰。比如说有些贷款机构不支持二次抵押贷款,因此还有车贷没结清的车辆是不能够申请车抵贷的。

    4、车辆的保险还在有效期内。在客户申请车抵贷的时候,有些贷款机构对车辆的保险时间也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