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网上买保险可靠吗 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会在网上买保险,在微信、支付宝、银行APP上,都可以快速购买到想要的产品,那么在网上买保险可靠吗?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网上买保险是可靠的,在网上销售保险的平台,都是有保险销售牌照,也是具备保险销售资质的,一般是保险经纪公司的网络平台。另外在网上的保险产品都是由保险公司承保和理赔的,保险公司和保险产品都会到监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不是随便销售的。

    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

    1、选择官方正规渠道购买,可以在银保监会官网查询该平台的正规性。

    2、网上的保险产品种类非常多,在投保前要先清楚自己有哪方面的需求,例如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等等。

    3、在挑选保险产品时要仔细阅读产品条款,注意不同的保险公司在条款上细节内容的差别,再找出合适自己的产品进行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