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开胡金牛教授简历 他是哪里人获得哪些荣誉

    南开大学出了一大批名人,比如周总理、王安顺等领导人,所以南开大学备受关注。近日,南开胡金牛教授简历引热议,他把自己的简历说的一文不值,胡金牛是哪里人?他获得哪些荣誉?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南开胡金牛教授简历。

    大学
    大学

    南开大学物理学院教授胡金牛教授的简历有点意思,介绍自己的一长串学业研究经历,补充说明(主要是当时找不到工作);介绍自己发表论文的期刊,补充说明(被定义为水刊);介绍自己的教学课程,补充说明(常因为选课人少停课)等。至于胡金牛教师是哪里人,简历并没有公布。

    根据个人简介显示,胡金牛曾先后在大阪大学核物理研究中心、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和北京大学物理学院从事博士后工作,2014年3月进入南开大学物理学院担任副教授,2022年1月任南开大学物理学院教授。

    在荣誉称号方面, 2006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2008年感动中国特别奖获得者;2017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20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22年奥林匹克杯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