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要求低通过率高的平台有哪些 这几款下款更快

    为了解决资金不足问题,很多人都会到网上借款缓解,而且现在有很多的平台可以挑选,但相比之下利息低门槛低的更受青睐,那么贷款要求低通过率高的平台有哪些?下面来看介绍。

    1、借你用: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产品,贷款额度在1000~5万之间,日息万分之四左右,借款人年满22~55周岁,非学生用户就可以申请,资质越好通过率就越高,不过期限最长只有3个月,只适合短期周转,不向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开放。

    2、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产品,背景实力都还不错,官方称年化综合息费率9%起,利息还是比较低的,24-55岁中国大陆居民,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就能申请,信用良好、还款能力强的比较容易通过,额度1000~20万,适合长期资金周转。

    3、花鸭借钱:低息费、高额度的信用贷款平台,贷款额度在3000~10万之间,日息费最低至万分之一,1万元每天仅需1元,年满22-45周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就能借钱,西藏、新疆地区暂无法申请。

    4、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1000~20万,最长可借12个月,日利率最低为0.048%,借款人年满18~55周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良好通过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