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放款会通知本人吗 放款前发信息提醒

    申请贷款一直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银行贷款,借款人需要做很多事情,需要准备的信息非常复杂,等待贷款的过程相对困难。很多人问小编,银行放款会通知本人吗?

    正常情况下,银行在放款之前,都会发送短信提醒借款人注意查收。如果借款人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收到放款短信,也无需惊慌,如果是大额贷款的话,客户经理也会提前告知借款人即将放款的。

    如果借款人申请的是房贷,那么在房贷放款的时候,借款人需要去银行签字的。借款人没有签字则证明贷款合同无法律效力,贷款无效。银行在无借款人签字的情况下如果放款属于违规行为。

    如果银行放款之后,因为银行那边的原因,导致没有通知到借款人,最后房贷发生了逾期。这属于银行本身的失误,跟借款人没有什么关系,借款人可以直接找到银行,告知情况,然后将逾期金额还清。

    如果银行还没有上报逾期情况,借款人可以跟银行商量,不要上报此次逾期即可。如果银行已经上报了逾期情况,借款人也可以要求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然后去人行征信中心更正此次逾期记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