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报告在哪里可以打印 3大打印方法介绍

    现在是一个信用社会,个人征信报告在生活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银行通常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个人征信报告,那么征信报告在哪里可以打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去人民银行网点打印。我们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亲自前往人民银行网点,在大堂有自助查询打印的机器,只需要把身份证进行核验,并完成人脸识别就可以申请并打印,非常方便。需要注意的是,每人每年可以免费打印2次,超过了需要收费。

    2、去商业银行网点打印。为了方便公众办理业务,人民银行还在许多大型商业银行的网点布放了自助机具,同样我们也可以本人携带身份证去打印。

    3、去网上打印。除了线下打印之外,央行征信系统还支持线上查询,比如我们可以登录央行征信中心官网、云闪付APP、商业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查询并打印,验证个人银行卡信息之后,征信报告就可以下载,一般当天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