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会不会是美国自己制造的 为啥疫情三年了还没结束

    新型肺炎疫情初期,美国诬陷中国是新冠病毒的制造者,并且向中国索赔。最后,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调查得出结论,新冠病毒并非源于中国。那么,为啥疫情三年了还没结束?美国疫情如此严重,新冠会不会是美国自己制造的?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近日,英国媒体宣称,研究证实新冠病毒是美国公司制造。而这家英国媒体之所以敢如此爆料,是因为英国的一个病毒研究团队发现,新冠病毒的基因片段中,有一段之前曾经出现过,而这段基因片段是美国莫德纳公司在2016年2月申请的专利。

    经过研究,这个基因序列如果通过自身的自然进化,随机出现在新冠病毒中的概率为3万亿分之一。如此小的概率说明了,这个基因片段出现,代表着病毒有可能是人造的。而申报了这个基因片段专利的莫德纳公司,很可能就是病毒的制造者!通过研究团队计算,如果一个基因片段无法自然演变,但最终出现在了病毒之中,那么人造的可能性接近于100%!

    新冠病毒可能源自美国的生物实验室,这早就已经不是新闻了,全世界对此的质疑也是从未断绝过。就在今年3月份,英国媒体还报道称“新冠病毒可能系美国公司制造”。《柳叶刀》作为世界上最权威的医学类杂志,其研究新冠委员会主席直言“新冠病毒可能来源于美国生物技术实验室的一次意外事故”绝不会是无的放矢,更不会是信口开河。

    若然新冠病毒真的是美国制造的,并且是带有阴谋去散播病毒,看来疫情想要结束并没有那么容易。疫情持续三年了还没有结束,其实也离不开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放弃疫情防控的原因。种种迹象来看,美国确实有嫌疑制造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