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玉手镯千万不要戴在左手 原因是这样的

    讲到玉手,大家应该都了解,在买玉手镯时,有没有人提醒你,女性玉手镯千万不要戴在左手,这还是老祖宗说的话,那么女性玉手镯千万不要戴在左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右手按摩穴位

    手镯戴在右手上,有利于身体排毒,排除体内浊气。我们右手手腕上有很多对身体有益的穴位,日常佩戴手镯,有利于按摩穴位,减轻肌肉压力,保持身体健康。

    2、左手损害健康

    从中医角度来说。在中医上,在人的左手手腕处有一个穴位叫做“神门穴”,人手部的运动肌腱都是从这个穴位通过,所以如果佩戴手镯的会让自己的左手手腕受累。如果严重的话会导致手腕里的肌腱和韧带受损,甚至会造成肌肉萎缩和肌腱劳损。

    3、左进右出

    按照“左进右出”的原理,将手镯佩戴在右手上,可以帮助女性吸毒排毒、保健身体。因为,银针自古就有试毒的功能,可以帮人们排除毒素。另外,佩戴银手镯还可帮助人们愈合伤口,消除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