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乐购机易联购公告 卷钱跑路后还非常嚣张

    日前,有不少网友反映,在易联购、易联购平台上抢购了iPhone14系列手机,却联系不到人。其后,上述两个平台发布公告,很嚣张地说“我们跑路了,抱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优乐购机易联购公告
    优乐购机易联购公告

    网传的优乐购机、易联购公告称:亲爱的顾客朋友、合作伙伴:由衷的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我们跑路了,抱歉了!但是这个社会就是此,人心难测难防,永远猜不透,希望你在以后别太相信人了,有时候你的一份信任真的容易换来一份失望的,金钱很容易让人迷失自我,所以这个社会,这个网络是很残酷无情的,你无法看透。

    不好意思了,希望这次教训能让你更明白,也不要大觉得失望什么的,就当这次教训吧我们也需要钱过日子,也许这次会让你感受到打击,但是不要失望,钱没了可以在赚,没什么的。优乐购机、易联购苹果专营店再次跟你说声:对不起!

    据悉,“易联购”平台属于重庆易联购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28日成立。针对网络传闻,渝北区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已经关注到了相关情况并已展开调查。并未在登记地址找到该公司,公司负责人也已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