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点起床有益健康?晨起后没有4种表现 恭喜更容易长寿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起床苦难户,如果不上班可以睡到中午起床,那么几点起床有益健康?晨起后,没有4种表现,那么恭喜你,更容易长寿。俗话说,早睡早起身体好,这是有一定依据的。

    睡眠
    睡眠

    年轻人如果上班的话一般睡到七八点钟起床,如果休假甚至可以睡到中午,但是中老年人睡眠会少一些,这部分人习惯早睡早起。所以要说几点起床最健康,其实并没有固定的时间标准。

    严格来说,不同人群之间会有一些差异。一般中老年人喜欢早起,起床的时间也会比较早。正常情况下,他们6点左右起床,有些人4-5点起床。但从健康的角度来说,起得太早也不是什么好事,老年人最好6-7点起床。

    年轻人恰恰相反。他们晚睡晚起。他们希望越晚越好,如果是休息日,估计早上起不来,一直到中午才起床。年轻人的早起时间最晚不宜晚于8点,最好7点起床。要知道早餐不建议晚于9点。

    另外,如果你早上起来没有头痛或头晕、口臭浓重、排便异常或者肢体无力麻木这四个症状的话,那么恭喜你,说明你的身体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