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学女生遭多人殴打涉事校长被免职 女生被逼下跪并遭多人毒打

    近年来,频频发生校园霸凌事件,这给受害者的心灵造成了很大的危害。这不,网传“一名女生被逼下跪并遭多人毒打”的视频,引起了不少人关注!现在官方通报此事,关于中学女生遭多人殴打此事,涉事校长被免职了。

    女生被殴打
    女生被殴打

    相信有不少人都在关注着中学女生遭多人殴打事件,事件发生在湖北黄石市阳新县三溪镇。根据网上的视频显示,有多名女生逼迫一名身穿白色体恤的女孩跪在地上,不停地扇耳光、踹胸口,还有人揪住她的头发用鞋底抽打耳光,女孩不敢反抗。

    在9月15日晚,阳新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三溪中学一名女生被女同学欺凌属实,对三溪中学校长姜某某给予免职处理。据了解,现在公安机关已对涉事的学生伍某某、明某某(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对张某等不满14周岁学生及其监护人依法予以训诫,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