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花”四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台风 是个不好惹的角色

    9月8日早晨,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生成。9月14日晚上20时30分前后,“梅花”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9月15日凌晨0点30分前后在上海奉贤沿海再次登陆。“梅花”四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台风?一夜之间在浙江、上海沿海两次登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台风
    台风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不仅成为今年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还是1949年以来,登陆浙江舟山和上海最强的台风。包邮区人民对于它的前世,也就是2011年的“梅花”二世并不陌生。当时“梅花”二世同样直指华东地区,尽管三度爽约,最终并未登陆我国,但依然给长三角地区带来了明显风雨影响。

    今年的“梅花”四世倒是爽快,直奔长三角而来。厉害的是,它在“梅开二度”后环流依然庞大,还将在山东三登,甚至可能在辽宁四登。台风“梅花”确实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这是1950年来第3个在我国完成四登的台风,并且首次以“梅花”这样的路线四登。这样的话,“梅花”也可以算得上是台风生命史奇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