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家人 可以这样处理

    爆通讯录是网上贷款的常用催收方式,也是许多用户非常厌倦的催收方法。长期以来,大家对网上贷款产品提出投诉的原因之一是违反通讯录的行为。那么网贷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家人?下面来了解一下。

    虽然说爆通讯录是很多平台都存在的问题,但不同的平台采取的力度不同,所以给予用户的时间也不同。有的平台会在用户逾期的一周后,经过催收无果才会爆通讯录,而有的平台可能在逾期当天就开始给借款人的亲朋好友打电话,所以大家要以自己遇到的实际情况为准。不过在经过相关部门的介入管理后,当下各大平台爆通讯录的力度都有所降低,鲜少会在逾期当天就开始。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借款人长时间逾期不还,平台是肯定会爆的。部分小伙伴想要更换号码来躲避,其实作用并不大,因为在最初申请贷款时,平台系统就已经读取了大家的通讯录和通话记录,并从中筛选出真实的联系人。

    相比于想方设法的逃避,不如勇敢面对,趁此机会彻底上岸。在确定无力偿还后,要主动和家人坦白,能帮忙最好,不能帮忙也要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然后去找平台协商。先做好相应的准备,例如收入、负债等等,而不是空口白话,通过这些资料让平台相信你是真的没钱还,而不是有钱不还,这点很重要。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订一份可行性较高的还款计划,会大幅度提升通过率。不过也要做好被拒的准备,毕竟每个客服脾气秉性都不同,所以也不能100%肯定。对于违规的平台,的口岸也可以到银监会、黑猫等平台去投诉,毕竟这些小贷都有违规的地方,投诉的效果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