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老婆张馨月家境是怎样 为什么得到林父首肯

    近日,因为林峰参加了芒果台的综艺节目,让很多人重新认识到林峰,而林峰的老婆张馨月家也成为了很多人议论的焦点。那么林峰老婆张馨月家境是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传出与林峰恋情后,张馨月就不断被大众拿出来和男友的诸多绯闻前任相比较,其中吴千语则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毕竟吴千语可是当了5年的林峰正牌女友,而且期间林峰就和重了情蛊一样疯狂秘恋她,才刚刚在一起几个月,林峰就在她身上壕掷几千万。或许正是这样,吴千语带着“捞女”的名头才始终得不到林父的认可。

    再看看张馨月,表现则是更加乖巧讨喜,自从和林峰在一起就渐渐淡出模特圈,把所有心思都放在男友身上,而且还得到林峰周围亲友的一致认可,林峰的表妹还大赞她长得美。最重要的是,张馨月已经得到了林父的首肯,成为林家儿媳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大家觉得奇怪,同样是娱乐圈的人,为何林父更加偏爱张馨月呢?不少人猜测或许是张馨月家境不一般,能匹配上林家,否则进林家门应该没那么容易。至于真假,大家真不知道,反正张馨月是林家准儿媳没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