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的学平险不买可不可以 和外面的学平险有什么区别?

    学平险是针对中小学生推出的商业意外险,可以提供各方面的保障,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学校的学平险不买可不可以?学校的学平险和外面的学平险有什么区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学校的学平险是可以不买的,学平险属于商业意外险,大多在孩子入学时,由家长自愿选择是否为孩子投保,可买可不买,并不强制要求必须买。此外,家长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等正规渠道为孩子购买学平险。

    学校的学平险和外面的学平险有什么区别

    1、保障范围选择不同:学校购买的都是具有普遍性的保障,而个人购买学平险,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情况,选择更个性化的学平险。

    2、购买学平险的成本不同:学校购买凭借着学生群体数量的优势,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学平险;而个人购买学平险就可能没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