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柠檬能杀死12种癌比化疗强一万倍喝柠檬水抗癌吗 告诉你真

    柠檬是双子叶植物纲芸香料柑橘属植物,因为柠檬是光感性食物,所以喝柠檬水应该是晚上喝,避免色素沉着。柠檬能杀死12种癌,比化疗强一万倍?和柠檬水能抗癌吗?告诉你真相,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柠檬
    柠檬

    有传言称,柠檬可以抗癌,有两个理由,一是柠檬水属于碱性水,让人体内的酸碱失衡一次,达到全面抗癌防癌的目的。有专家表示,食物进入体内后对于人体的酸碱度几乎没有影响,而且酸碱平衡系统不可以会因为哪种食物而改变。二是柠檬水含有大量柠檬酸、类黄酮等抗氧化成分,但这些仅在动物实验上证实具有抗癌作用,在人体身上是否有效尚无定论。

    在日常生活,大量喝柠檬水会导致胃部分泌胃酸过多,很容易诱发胃溃疡。综合分析,依靠喝柠檬水抗癌完全是无稽之谈,大家不要盲目相信谣言。如果查出癌症后,应该配合医生积极进行治疗,而不是选择其他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