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晨方安娜与李易峰私交最好的两位女星 真是交友不慎啊!

    万万没有想到,形象特别阳光帅气的李易峰竟然多次嫖娼,如今他面临严重的后果,不仅形象一下子崩溃,大好的星途也从此没有了。有网友注意到,金晨和方安娜,是李易峰私交最好的两位女星,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交友不慎啊!

    李易峰
    李易峰

    据说,金晨和方安娜,她们与李易峰私交甚密,且多次出游,对外也说彼此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想必现在她俩也会感叹:交友不慎!

    之前,方安娜和李易峰还被拍到凌晨三点一起出入酒店,大家怀疑两人谈恋爱。不过李易峰出事后,方安娜倒是很快站出来说“他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2019年时,李易峰和金晨一起拍了《隐秘而伟大》,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顾耀东和沈清禾,据说还是李易峰推荐金晨出演的女主角。如今李易峰出事了,不知道金晨还会不会和他继续联系呢?毕竟之前他们可是经常相约一起玩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