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雨点贷款是正规公司贷款吗 贷款逾期会怎么样

    现在在网上有着很多的贷款产品,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并不是所有的平台都是正规的,有些平台存在高利贷行为。不过大家知道小雨点贷款是正规公司贷款吗?一起来看看吧。

    小雨点网贷借款平台若未按时还款,不良信用记录会报送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会对用户信用造成极大的影响,例如在大家进行车贷、房贷的时候都会无法顺利进行;用户与小雨点网贷的电子合同一旦生效之后,如果您逾期还款,系统将扣除您的利息并通知你还款,如果您依然不还款就会上征信并采取法律程序,大大影响你信用度哦!

    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2016年06月获批的全国性合法持牌在线贷款公司,公司由香港显赫家族成员出资,吸纳了来自美国、香港、新加坡的技术及运营专家组成核心管理团队。其次,小雨点网贷是该公司开发的一款多功能的网贷软件,通过该平台可以直接收集信用贷款信息,审批并发放所有无抵押贷款,用户仅需在平台提供本人真实身份信息就能够获得房贷、装修贷、赎楼贷等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