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取公积金注意事项 这五点要注意了

    说到公积金,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公积金可以提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对于就业职工来说,有条件的话多数会选择缴纳公积金的公司,也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那么提取公积金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账户余额:平时不要随便提取公积金,因为公积金余额关系到以后的贷款额度。简单来说,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直接与公积金账户余额挂钩的。

    2、公积金提取次数:个人公积金买房更高可贷50万,夫妻双方最多可以一次贷款100万,每个人公积金最多只能有2次机会用来买房。

    3、提取标准:无房屋所有权且不是房屋所有权人配偶的职工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购房款或偿还购房贷款本息。

    4、公积金额度提取时间:如果用户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则再此之前不要去申请公积金提取业务。

    5、提取顺序:公积金账户资金如果买房时想要取出来,一定记得要在按揭贷款银行放款后再去申请领取,如果银行还没放款就去申请提取了,就会影响到公积金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