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娘家挂横幅:陪嫁20万请善待我女儿 娘家给足安全感

    其实女人嫁到婆家后是怎样的生活,就要看娘家人厉不厉害,如果娘家人厉害的,那么婆家的人肯定不敢欺负你,还会尊重你。近日有一对新人结婚,娘家挂横幅,陪嫁20万请善待我女儿,其实这是来自父母的爱,也是害怕女儿在婆家受到欺负,一起去看看吧。

    陪嫁20万元
    陪嫁20万元

    9月9日河南某地,一对新人的宴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娘家为了女儿更好地融入婆家的生活,陪嫁20万,只求对方能够多善待自己的女儿。陪嫁的20万,不在于金额的多少,这反映了女方父母对女儿深切的关怀。

    看着娘家陪嫁20万的举动,广大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理解。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不好说对错。只是有这样的父母,即便今后有风有雨,女孩都有面对的勇气。这样的女儿有靠山,谁也不敢欺负。娘家给足女儿安全感。娘家豪气,没人敢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