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利息低 推荐几款给你参考

    面对众多网贷产品,很多人都挑花了眼,因为不同平台规定的条件不一,其中利息收取就不同,而且也担心遇到不正规的口子,那么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利息低呢?下面来看介绍。

    1、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信用贷款产品,支持的最高借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随借随还,贷款利息按天计算,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

    借呗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使用借呗的资格,借呗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也不支持人工调额。

    2、有钱花

    有钱花为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有资金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载度小满app,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认证即可获得额度,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申请借款,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年化7.2%),支持用户随借随还。

    3、微粒贷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支持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目前微粒贷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

    4、好期贷

    好期贷为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借款用户需要芝麻信用分达600分以上才有机会使用好期贷,产品支持的最长期限为36期。

    5、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美团生活费由官方邀请制开通,通常受邀用户的开通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以上贷款平台都是正规可靠的借款平台,有借款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