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还被起诉了最严重什么后果? 影响这么大

    急需要用钱可以申请网贷,网贷帮助许多人度过经济难关,有人懂得珍惜网贷给予的机会,但是有人却一点都不懂的珍惜,网贷之后还不把钱还上,甚至到了被起诉的地步,这个时候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网贷不还被起诉了最严重什么后果?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不还被起诉的话,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客户若在经法院判决后还拒不还款,法院很可能会强制执行,届时说不定会冻结客户名下银行卡,从中划扣资金以偿还欠款;甚至扣押资金进行拍卖,用拍卖所得资金抵偿欠款。

    除此之外,法院还很可能会将客户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而一旦成为了失信人,日常生活消费、出行都将受到一定限制。生活上许多方面会受到限制,无法贷款,严重的话影响到孩子们读书,可想而知带来的影响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