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益较好的信用卡是哪些 这三张一定要申请

    吸引大家申请信用卡的主要原因不仅是信用额度可以重复使用,还有各种消费优惠活动。不仅各大发卡银行会不时举办信用卡消费活动,甚至卡本身也会有各种活动的权益。那么权益较好的信用卡是哪些?

    1、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每天可享受6次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还有6次交行“沃德财富”境内机场贵宾室权益。如果航班起飞延误超2小时即可赔付,最多赔付1000元,因意外事故或突发性疾病,最高可获赔30万。持卡人还可以享受与医院专科医生(主要为三甲医院医生)开展一对一健康咨询,符合标准的白金持卡人享1次/年健康体检服务,需支付1元。每年还有6次50公里内免费的酒后代驾服务,以及酒店餐饮等其他优惠权益。

    2、平安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持卡人在机场贵宾厅享受不限次免费贵宾服务,可免费携带一名嘉宾,并且可以无限次数使用美国运通百夫长贵宾厅可免费携带2位随行同伴使用。每年还有6次境外机场免费接送服务,以及2小时最高2000元/次境外航延保障,全年不限赔付次数。免费获取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金会籍,尊享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翡翠级会籍资格等权益。

    3、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每季度单月有效消费满18,888元,可获靠浦飞延误险1份,起飞延误2小时起赔机票款。还有2点免费机场贵宾厅或餐食体验厅服务,以及2点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免费接机或送机服务。航班延误4小时起赔,每延误4小时赔偿600元,行李延误4小时起赔,每延误4小时赔偿500元。在指定餐厅使用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提前预约,并使用此卡支付全款,可享单点菜品7折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权益多的同时也就意味着申请门槛也不低,所以大家要量力而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种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