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查尔斯当了多久太子 查尔斯之后谁是王储?

    在中国古代,想要成为帝皇,先要成为太子。在现代的英国,想要成为英国国王,就要先成为太子。最新消息,查尔斯成为新任英国国王。大家知道查尔斯当了多久太子吗?知道查尔斯之后谁是王储吗?好奇的话,看下文内容,就知道这个相关知识了!

    查尔斯
    查尔斯

    英国现任王储,查尔斯王子,3岁被立为王位继承人,至今已经当了67年“太子”,算算日子,超长待机的查尔斯已达70岁高龄。随着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离世,查尔斯升任,从太子变成英国国王。查尔斯一直位于英国王位继承序列的首位,自1952年至2022年,查尔斯是世界上等待继承王位时间最久的王储。

    那么,查尔斯之后是谁王储呢?据悉,查尔斯的长子威廉王子现在已成为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夫妇的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也已经更名为“康沃尔和剑桥公爵及公爵夫人”,康沃尔公爵的头衔传统上由英国君主的长子继承,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威廉王子会自动成为威尔士亲王,这个头衔必须由他的父亲授予。

    威廉·亚瑟·菲利浦·路易斯·蒙巴顿-温莎,剑桥公爵威廉王子,1982年6月21日出生于英国伦敦伯丁顿,是国王查尔斯三世与原配妻子戴安娜的长子,英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的孙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