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滇银行属于什么性质的银行 属于国企还是私企?

    近日,富滇银行副行长曹艳丽被双开的消息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曹艳丽搞权色钱色交易,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大家都比较好奇,富滇银行属于什么性质的银行?富滇银行属于国企还是私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富滇银行怎么样
    富滇银行怎么样

    据了解,富滇银行既不属于国企,也不属于私企,属于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资料显示,富滇银行成立于2007年12月30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在对昆明市商业银行进行增资扩股和处置不良资产的基础上成立的云南省第一家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富滇银行一般只服务于当地的客户或者中小企业,经营范围较小,富滇银行目前设有9家分行,主营业务有存、取、贷、代理金融、投资理财等。2020年3月9日,“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发布,富滇银行排名第7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