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额自动投怎么关闭 小额自动投是什么

    现在的支付宝是一个多功能的平台,除了我们日常生活需要的支付功能外。支付宝上面还有很多的理财产品以及理财平台,比如余额宝、支付宝的小额自动投。那么,下面看下支付宝小额自动投怎么关闭?

    支付宝小额自动投关闭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总资产”—“基金”,进入基金投资页面;点击右下角“持有”—“我的定投”,进入定投计划列表页面;点击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定投详情页面,再点击右上方的“管理”;最后,选择“暂停”(可恢复)或“终止”(不可恢复)基金定投计划

    其实,支付宝小额自动投是支付宝体验金里的,就是每月固定自动转账进去投资基金的功能。除了上诉的关闭方法外,还可以打开支付宝搜索【财富】在财富里面选取基金,点击后在弹出的页面里就会出现你所有的定投项目,然后点击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