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是哪个 主要有这三个银行

    虽然现在每个银行都是有房贷可以申请的。但是,不同的银行房贷在申请条件以及房贷利率上面都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并且房贷的审核力度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来看下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是哪个?

    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有下列三个:一是农业银行:农业银行“金钥匙”住房类的信贷品牌类型十分多,最主要的是它具有标准统一的服务,还款方式便捷灵活,所以成为了很多购房者的首选品牌。

    二是建设银行:申请国有银行的人非常多,主要是额度高利息低,每年旺季都有不少人办理建行、农行等房贷,建行对于不同类型的房贷额度是不一样的,对个人资质要求也比较高,建议最好能提供50%以上的房屋首付,还有其他担保物,才能更容易审批通过。

    三是工商银行:工商银行是国内第一家个人家居组合贷款的,其主要了:按揭贷款、个人商品房首付款贷款、房地产开发企业短期贷款、人家居组合贷款等业务品种,利息比较低。具体可以致电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