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碟中谍?境内一诈骗团伙专骗境外诈骗分子 收取保护费

    骗子竟然被骗子骗了,这不是绕口令,而是真实发生的事件。现实版碟中谍?境内一诈骗团伙专骗境外诈骗分子,收取所谓的“茶水费”、“保护费”上演真实版黑吃黑。

    诈骗
    诈骗

    近日,砀山县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从工作中获悉,对王某等人的社会异常情况进行了认真调查,发现该团伙通过“黑吃黑”等方式敲诈勒索境外诈骗平台,收取所谓的“茶水费”、“保护费”上演真实版“碟中谍”。

    9月2日,砀山警方组织精干民警前往江苏省苏州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等人因利益驱使,摸清诈骗分子的相关诈骗流程后,通过威胁、恐吓、举报等手段要求境外诈骗分子上交“茶水费”、“保护费”。

    面对大量证据,王某等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有关人员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