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仁月饼再成广东人最爱口味 今年月饼销售额或近250亿元

    中秋节临近,月饼肯定是中秋期间不可缺少的标志性食物之一,基本上送亲朋好友的话都会购买月饼,口味众多,每一款的销量都很不错。不过有消息显示,五仁月饼再成广东人最爱口味,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仁月饼受欢迎
    五仁月饼受欢迎

    随着月饼口味的增多,五仁月饼是中国传统糕点之一,全国各地都有各自做法的五仁月饼,在中秋节各式月饼中最为著名。它具有配料考究、皮薄馅多、味美可口、不易破碎、便于携带等特点。

    今年月饼销售额

    今年各式月饼中,五仁仍是广东人最爱的口味。有商场中,正在进行各种促销活动,各类月饼琳琅满目,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从口味看,今年最受欢迎的依旧是五仁月饼,其次是蛋黄、莲蓉、豆沙、奶黄和水果月饼。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天正是月饼销售的高峰期。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公告,明确要求遏制“天价”月饼,今年高价月饼大幅减少。2022年中国月饼销售额将达到243.8亿元,截至2022年7月,中国月饼企业的注册数量达4047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