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结清要办结清证明吗 办完后怎么解押

    现在很多的车主买房都是通过申请汽车贷款的方式来购买的。因此,贷款买车的车主每个月都是需要按时偿还欠款的。并且,只有还清了车贷后才能办理解押手续。那么,下面看下车贷结清要办结清证明吗?

    车贷结清要办结清证明。车贷还清以后必须要尽快去银行金融机构去要你的银行结清证明,这时候得注意,一定要加盖公章,因为只有加盖公章以后才会生效。不了解的可以咨询一下贷款银行的工作人员。

    一般来说,车贷结清证明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办理好的,首先借贷人在贷款还清后,需要拿着个人身份证和贷款相关合同去贷款机构办理贷款结清证明。然后等到借贷人办理完贷款结清证明后,贷款者就可以拿着结清证明和其他有关证明前往当地的车管所办理撤销汽车抵押登记手续。最后,工作人员办理有关解除手续,到了这一步才说明借款人能拿回自己机动车的有关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