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门槛低的平台 这些平台并不难申请

    在现时代,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情况已经变得很普遍了,所以大家都会申请贷款周转,对于借款人,借钱门槛低的平台是很关注的,那么哪些平台通过率高呢?

    1、360借条:

    满18周岁即可申请,最高借款额度达二十万,一次授信,循环使用。

    2、花鸭借钱:

    20周岁到60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借(暂时拒绝向在校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

    3、白猫贷:

    提供身份证即可借款,最快2小时下款,线上申请,全程自动审批。

    4、安逸花:

    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五百到二十万的贷款额度。客户提供个人身份资料信息上去,获批相应额度后就能申请借款。

    5、豆豆钱:

    用户通过手机即可申请,纯线上操作,经过审批,最快可当天放款。

    大家需要注意,一般只要保证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以及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往往都能顺利批下来。而若是资信不良的话,恐怕就不好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