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华西村真实的现状 华西村破产是真的吗?

    2022年,因为疫情影响,一些企业或个人出现负债,甚至破产了。大家都知道,华西村是非常有钱的。可是,网上竟然传出华西村负债严重要破产的传闻,这是真的吗?接下来,给大家揭晓目前华西村真实的现状,大家了解一下吧!

    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其实很多人都听说过华西村的大名,不过这里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华西村,又名天下第一村、华西都市村,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西部,是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据了解,2017年,华西村实现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到了2020年,营收是524.5亿元。

    一年下来就有几百亿收入,可想而知华西村是多么厉害的。不过,华西村现在确实有不少负债,曾有媒体报道称负债数目高达300多亿元。但是,希望大家明白一点,负债300亿元,不能说明华西村人失去了债务偿还的能力,更不能说明华西村因300亿元债务而一蹶不振。事实上,华西村发展状况良好,资产充裕,这三百多亿元债务是不成问题的。

    据了解,华西村作为拥有制造业、房地产业、旅游行业等多种综合体和集政商于一体的组织,它是拥有多产业资源的支撑,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旅游关注度,都是很好的。虽然有负债,但华西村资产依然是庞大的,所以华西村发展没有问题,更没有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