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带娃现身亲子餐厅 5岁小海绵打扮时尚侧脸曝光酷似爸爸

    黄晓明和baby离婚后频频传出各种绯闻,先是婚内出轨,之后又传出私生子的,不过后来澄清了,但对他的慈父形象产生质疑。近日,黄晓明带娃现身亲子餐厅,5岁小海绵打扮时尚,侧脸曝光酷似爸爸,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黄晓明
    黄晓明

    9月3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黄晓明带着小海绵现身亲子餐厅的视频,并在配文中着重强调黄晓明的净身高约在178-180左右。44岁的黄晓明保养得很不错,还如刚出道时那般帅气。黄晓明带着小海绵前去游玩,只见他站在海洋球中,露出半个身子,童心大发的黄教主拿着海绵球不断地朝屏幕上的怪兽扔去,笑容满面心情不错。

    小海绵则身穿绿色短袖,时不时地跳起来将自己埋在海洋球中很可爱。虽然小海绵的正脸没有出镜,但从侧面可以看到,他与黄晓明的五官很是相似,想必长大后也是位帅哥。黄晓明全程站在儿子的身后,眼神之中充满了爱意,能够看得出他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