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女子3套房放11台冰箱囤货 疫情期就是有点费电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所不同,有很多人都在为房子为车子而打拼,但是有一些人已经实现了满意的生活状态。大家都知道疫情期间,我们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甚至是隔离工作等等,最近有成都女子3套房放11台冰箱囤货,疫情期间就是费电,但却让很多人羡慕。

    疫情11台冰箱囤货
    疫情11台冰箱囤货

    疫情还没有过去,根据不同地区的防控需要,部分区域是实行隔离管控的。9月1日,成都一女子晒出疫情期间自家“囤冰箱”的视频,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原因是此女子家有3套房,置办了11台冰箱。视频中女子在各个房间内,打开数台冰箱拿食物。

    不少人看到该视频都非常羡慕,女子表示:视频中一共是三套房子,两套打通的,一共近500平。自己和老公一套,父母一套,孩子和保姆一套。有这么多冰箱也不缺物资,就是有点费电。有网友表示,还有保姆,真是有钱人的生活啊!